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競「星」勢力來襲! Samsung TTP Esports 成員首亮相!誓言拚冠「DoWhatYouCant 挑戰你所不能」

三星電子宣布在台灣正式成立職業電競隊,並特別舉辦授旗儀式為選手們加油打氣,8 位選手與 4 位後勤團員首次公開亮相,穿上品牌精心打造的黑、藍、紅相間戰服,呼應隊名及團隊核心價值TTP(團隊合作 Teamwork、感恩 Thankful、熱情 Passion),並誓言將以「挑戰你所不能」精神,於《2017 傳說對決職業聯賽》中與三星共創榮耀、旗開得勝。

W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表示:「台灣三星電子長期關注消費者熱衷的事物,積極與 young minded 的年輕世代溝通。發覺台灣有一群對電競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正勇於逐夢,希望透過企業一己之力鼓勵他們發揮所長,期盼有朝一日能將他們推向國際舞台,為國爭光!」

 

三星職業電競戰隊 12 名成員首亮相

Samsung TTP Esports 職業電競戰隊 12 名成員,由團長林伯軒(冷宇領)軍、精通心靈教育訓練的
副團長李訓億(尼歐)、照顧選手生活起居的隊經理黃千寧(旺旺)、創新戰術引領隊伍的教練 S.T
Cuter 陳映霖,以及實力堅強的選手團隊們:3 名分析師 S.T Ben(李俊毅)、S.T Sky (陳森鵬)、S.T Shun(陳安邦),曾佔據《傳說對決》台服前四名的 S.T. Ting(宮廷/魔龍)、S.T XianYo(鮮柚/打野)、S.T HuaLin(花凜/中路)、S.T Lover(情人/凱薩),和同樣擁有台服前 20 強實力的 S.T Scott(凜/輔助)所組成,實力非凡。

Samsung TTP Esports-1

Samsung TTP Esports-2 Samsung TTP Esports-3

 

 

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台灣三星電子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