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裏原宿經典傳奇重現! PHANTACi 獨家販售 「 DEVILOCK PALMBOY 」公仔

DEVILOCK“PALMBOY 2017”01

image via_ PHANTACi

DEVILOCK 成立於 1996 年,為裏原宿地區最早的店鋪之一,主理人NORIAKI ENDO(遠藤憲昭)因長期受到 Rock ‘N Roll 以及 Punk Music 的影響( Endo 自身最喜愛的樂團便是 The Misfits ),在 DEVILOCK 早期作品中不難看出帶有濃厚的樂團縮影;而說到 DEVILOCK 就不可不提到 PALMBOY 公仔,這個代表上個世紀 90 年代的經典角色,即將再次復活。

DEVILOCK“PALMBOY 2017”02

DEVILOCK 主理人 NORIAKI ENDO ( 遠藤憲昭 ) 為了答謝長期支持他的朋友,將於 PHANTACi 台北東區旗艦店獨家限量販售 DEVILOCK PALMBOY 公仔!

DEVILOCK“PALMBOY 2017”03

本次的 DEVILOCK PALMBOY 2017 全新特製版本,MADE IN JAPAN 日本製,無倫是在選材和製作上都能感受到 ENDO 先生的用心,並且每隻 PALMBOY 上都有 ENDO 先生的親筆簽名及手寫限量編號。

DEVILOCK“PALMBOY 2017”04

DEVILOCK “ PALMBOY 2017 ” 僅在 PHANTACi 台北東區旗艦店獨家限量販售,建議售價NT$ 2,300 ,想要重新回味 90 年代裏原經典傳奇的朋友請勿錯過!

 

 

【 PHANTACi 販售據點 】

■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27 號 1 樓

TEL : 02 – 8773 – 1426

 

info /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