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假的!? OFF-WHITE x Nike 重磅聯名 鞋款終於要販售啦!

off-white-nike-collaboration-release-date

在球鞋圈、時尚界燒了好一陣子的  OFF-WHITE 與 Nike 攜手合作打造的 10 雙聯名球鞋,稍早由權威爆料帳號 YEEZY MAFIA 帶來了令人振奮的消息:Virgil Abloh 與 Nike 終於確定或將於 9 月 1 日正式釋出 OFF-WHITE x Nike 重磅聯名 中數款聯名鞋款,包括 Air Jordan 1Air VaporMaxAir PrestoAir Max 90Blazer Mid 五雙鞋款,甚至還將有服飾單品同步登場!終於有機會能見到融入 OFF-WHITE 解構美學的 Nike 經典鞋款啦!至於更詳細的販售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文/River

source: Yeezy Mafia@theyeezymaf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