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眾所期待!Fear of God x Vans 2017 聯名商品完整曝光

page

先前就不斷為大家預告 Fear of God 即將攜手 VANS 推出聯名鞋款的消息,隨著發售日期逐漸明朗化,如今 FOG 也終於在官方 IG 上曝光了本次聯名的三雙系列鞋款。本次選用了 Era,Slip-On 和 Half Cab 三款鞋型,設計上也採用去年廣受好評的滿版 LOGO 印花,同時在 Slip-On 和 Half Cab 鞋頭上加入了魔鬼氈的綁帶細節,更為整雙鞋款增添不少設計感!從目前釋出的照片來看,預計 Era 和 Slip-On 將分別帶來黑/白、紅/黑兩個版本,而 Half Cab 目前則只有一款紅/黑配色曝光,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發售日期?目前 FOG 也只有透漏「Holiday 2017」的神祕預告,至於究竟會在今年的哪個假日釋出呢?請一定要密切鎖定我們的後續追蹤報導!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