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讓 NIKE 專美於前!OFF-WHITE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 Sock 最新「聯乘」曝光

 

page

image via_google

隨著 OFF-WHITE 跟 NIKE 推出一系列聯名鞋款企劃之後,曾經打造  UltraBOOST「IKEA」 配色的球鞋客製師 edmondlooi  則順勢推出了 OFF-WHITE x adidas Originals 的企劃!以 adidas Originals 旗下的人氣鞋款 NMD City Sock 為藍本進行解構,將原本的襪套鞋身導入黑色拉鍊的設計,同時將 OFF-WHITE 的招牌皮帶元素加到腳踝以及鞋面上,其他像是品牌標誌性代表透明塑料片、交叉箭頭、金屬環和紅色塑膠鎖帶等細節也都沒有少,此外還加入 Virgil Abloh 簽名式雙引號的「NOMAD」、「URBAN」和「LEFT」等字樣,讓整雙鞋款更加有看頭!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