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GIRL │性感尺度再開!小豬-黃沐妍甜美笑容魅力爆發!

炎炎夏日就是要靠 COOL GIRL 消暑啊!

本回請到擁有眾多粉絲的 小豬-黃沐妍 啦!

不僅擁有可愛的臉蛋與性感的身材,

節目上真實的樣貌以及不斷努力的成果備受喜愛,

即將推出的寫真書也務必要支持啊!

 

editor_ EASON photo_JIMMY visual_ KIWA  info_ Voda Swim(02-2755-5850)

_MG_8890

性感綁帶魔術美胸比基尼(上半身) NT.3495 / 金屬環比基尼(下半身) NT.2290_all by Voda Swim

小豬為甚麼會從 show girl 轉戰演藝圈呢?

原本只是誤打誤撞幫朋友代班,結果就成為 show girl 了,應該說天時地利人和吧!在一次主持人是佼哥的活動上,他覺得我很有禮貌,就問我要不要去上他的新節目,就這樣進入演藝圈了。一開始真的滿辛苦的,因為 show girl 每個月都有好幾萬,一開始進演藝圈大概只有幾千塊,但佼哥說雖然 show girl 可以賺很多但或許只能到30歲,演藝圈可以有更長久的未來性,就是一個賭注,決定嘗試看看!

一直聽說演藝圈有所謂的淺規則,妳會擔心嗎?有聽說過或遇到過嗎?

因為我像個屁孩吧,所以從來沒遇過耶,哈哈哈!也不知道有沒有淺規則。

小豬 1
小豬 1
小豬 1
小豬 1

 

小豬的人氣越來越高了,自己覺得是什麼原因呢?

因為我長得像一般人吧!大家都覺得藝人就是高高在上的明星,可是我對他們來說就是很親民的屁孩,會來問問題,有空我都會回粉絲團,我覺得怎麼對待別人,對他好、尊重人,對方就會這樣回饋你,我自己覺得我不是很正也不是身材特別好的人,可能感受到我就像朋友一樣,所以就會比較死忠的支持我吧,雖然粉絲不是超多,但是喜歡我的人就會一直支持我那種,應該是這樣吧!

粉絲團即將達到 50 萬,有沒有甚麼話是想對一路上支持妳的粉絲說的?

真的很感謝,從我什麼作品都還沒有的時候你們就一直喜歡我,剛上綜藝節目的時候常常哭,很多人覺得我很假,因為有你們一直鼓勵,說我的突破可以感動到你們,沒有你們的話我可能已經放棄了,畢竟我要接受很多人的批評,但就像憲哥說的二八理論,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來,我會加油堅強的!

 

_MG_8733

雙綁帶魔術美胸比基尼(上半身) NT.2090 / 設計感比基尼(下半身) NT.2560_all by Voda Swim

 

哪位藝人是你的典範?為甚麼?

我很喜歡安心亞,她也是 show girl 轉藝人,甚至挑戰諧星搞笑,但現在有很多作品,拍戲、作詞、作曲,看到她自彈自唱的影片我很感動!因為她剛出道總是很努力的學,想跟她一樣變得這麼厲害!

拍完第一本的寫真集後有甚麼感想?

很開心現在可以拍,因為我怕以後會越來越胖!哈哈!沒有啦!很開心能在年輕時留下一些紀念,這本寫真我們都很努力討論服裝造型,有很多新的嘗試,為了詮釋性感看了很多書,學了很多迷人的表情,謝謝你們期待這本書,因為有你們才會嘗試新東西,拍這本寫真的收穫很多很多,也希望大家拿到寫真的時候會很開心。

 

小豬2
小豬2
小豬2
小豬2

 

向 COOL 透露些寫真集的訊息,當中有沒有新的突破,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最性感的小豬只有在寫真書才能看到!因為你們都知道小豬是走可愛路線的, 但是為了這些表情我真的練習很久,你們從來都沒見過的小豬都在裡面,一定要去買唷!!

知道小豬最自豪的部位是腿,但除了腿之外,小豬覺得自己哪個地方最性感?

哈哈哈,但我最近上綜藝節目玩得很誇張,現在腿很多黑青,我覺得最性感的是笑容耶!因為大家看到我笑就會很開心,感覺一天都有活力了!這是我粉絲跟我說的啦,希望我傻氣大聲地笑!

 

_MG_8890

 

在未來最希望練成甚麼才藝?

我最近在練散打!除了綜藝有一些傷就是這樣來的,另外還有射箭、中國劍、日本武士刀等,還想學騎馬,希望之後可以當一個女俠!?因為做這些事情我覺得很舒壓,如果以後有拍古裝劇的機會我會很想嘗試!

自己私底下最喜歡甚麼穿搭?

頹廢風!一套洋裝加一件外套就出門了,吃再飽肚子變大了都不會被發現!哈哈!

 

 

 

 

PROFILE

黃沐妍

三圍:30D / 24 / 34

身高體重:165 / 48

粉絲團: 黃沐妍-小豬

 

001

                           7/18預購,7/28發行,8/5在台北大直美麗華五樓摩天輪廣場辦簽書會,                             預計八月初再加開一場南部簽書會,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光南都可以買到喔!
★21*28大開本,更加貼近黃沐妍!
★呆萌女神——黃沐妍籌備半年的第一本個人寫真書!

「你心中的黃沐妍是什麼樣子呢?」

更多 小豬 黃沐妍請鎖定 COOL 8 月號!

240_cover_A-2 (Cop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