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燒友注意!英國音響大廠 KEF 超旗艦揚聲器 『MUON 舞昂』 首度登台!

 

KEF-Ross-Lovegrove-01

 

英國專業音響大廠 KEF 即將於 8 月 2 日起,在誠品信義店一樓展出價值 750 萬的揚聲器 『MUON 舞昂』 ,並且於 8月 10 日到 15 日期間安排 20 多場聆聽會,邀請台灣音樂愛好者體驗由 『MUON 舞昂』 組成的千萬音響系統細膩精緻的聲音。

KEF 深信,音樂不只是聽覺上的體驗,而是所有感官的享受。為了達到『且聽.臻境』的最高境界,於 10 年前與 Ross Lovegrove 大師級設計完美契合,塑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聲學鉅作『MUON 舞昂』。不僅是件非凡的雕塑作品,亦是頂級的音響器材,堪稱為聲學工程與工業設計的極致完美典範。經過 10 年淬鍊,品牌不斷精益求精,研發新技術,此次帶著升級版『MUON 舞昂』隆重登台,並透過 20 多場『MUON 舞昂』聆聽會,帶著消費者進入更寬闊深邃的音場中,細細品味音樂創作者的內心悸動。現場更歡迎大家帶著自己喜歡的音樂蒞臨,體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

 

【KEF 且聽.臻境活動資訊】

期間:8 月 2 日~8 月 7 日
地點:誠品信義店 1 樓(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號)
聆聽會:
預約方式:
8月 1 日起開放 KEF 官網網路預約
8月 2 日起誠品信義店 1 樓靜態展現場預約
聆聽日期:8 月 10 日(四)~8 月 15 日(二)

KEF Ross Lovegro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