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饒舌因為一檔節目而竄起,那台灣呢?YZ 于耀智:「我覺得現在才要開始」

yz

via_yz_2yk

《中國有嘻哈》在中國打得火熱,不僅讓大眾紛紛模仿起張震嶽的「我覺得不行」、「糖糖先幫我記著」,「你有 Freestyle嗎?」的這句話更是流行於現在的青少年間。且根據媒體報導,《中國有嘻哈》首期撥出在短短 4 小時內,就已經突破億次點擊,而看似中國饒舌將要升空的時刻,那台灣呢?

udn tv 節目《話龍點睛》於昨日放送探討饒舌將在中國崛起的議題,特別邀請到 YZ 于耀智及 MC 耀宗參與討論。其中除了講到關於中國的方言說唱和兩人對此節目的看法外,在提及饒舌在韓國和日本是很主流的音樂時,YZ 于耀智也表示「我覺得 (台灣饒舌) 現在才要開始」。

YZ 說明道:「像我們都在這裡 (電視節目) 聊這個 (饒舌),就是有真的注意到這個 (饒舌)」,「所謂地下或是什麼,那只是一個說法,可是我覺得當越來越多人喜歡,那就變成主流」。有興趣知道更多 YZ 于耀智和 MC 耀宗對《中國有嘻哈》節目看法的朋友不妨點擊觀看《話龍點睛》,了解他們對於華語說唱的看法。

 

via_udn tv《話龍點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