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爸 LaVar Ball 單挑喬神言論惹爭議,這次直接引來 Jordan 本人親自霸氣回應:「即使我斷了一條腿,都能贏他」

jordan-re

球爸 LaVar Ball 對媒體向來語出驚人,其中最惹出爭議的為自認一對一單挑能擊敗「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但過許久一直沒得到喬神本人的回應。終於在稍早 Jordan 所舉辦的兒童籃球夏日營 Flight School 的 Q&A 時段中,其中的小學員就問道這題,而 Jordan 也霸氣回應。

” I think he played college, maybe? He averaged 2.2 points a game. Really? It doesn’t deserve a response, but I’m gonna give it to you because you asked the question. I don’t think he could beat me if I was one-legged.”

「我想他打過大學籃球,或許吧?他單場平均得分 2.2 ,認真?這根本不值得回應,竟然你都問了,我還是要回答你,我認為我即使斷了一條腿,都能夠贏他。」

可見原本喬神根本不想理會 LaVar Ball 的言論,不過出自於小學童的問題,還是大方回應,不僅讓球迷再次見到 Michael Jordan 的霸氣,同時也展現了對學童有耐心的一面;而以 LaVar Ball 的個性來看,似乎也會給 Jordan 些回應,就讓我們拭目引待,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注意 CooL 的後續消息。

 

source / The Washington Po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