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科技 | 你今天傳說對決了嗎? 林俊傑 進軍電競《 SMG 戰隊》正式成軍

潮流 ICON 林俊傑,在音樂上是大家喜愛的金曲歌王,成立潮流服裝品牌《 SMG 》後,對於街頭文化、潮流時尚及流行藝術也情有獨鍾,而近期又跨界進軍電竸,成立了《 SMG 戰隊》,參加 2017 傳說對決 GCS 職業聯賽,令人振奮的,《 SMG 戰隊》於開幕賽取得兩勝,目前暫居聯賽第一位置。

JJ 在不同的領域中,皆展現出不同的認真態度,這次發佈跨界消息其實不意外,因為 JJ 一直以來都相當喜愛玩電玩,對於競技遊戲有著濃厚的興趣,因此有了成立職業電競戰隊的想法。宣布成立傳說對決職業戰隊是跨足電竸的第一步,未來將經營其它電竸項目,也為電競選手創造舞台,展現實力。

 

林俊傑

 

而戰隊名稱與服裝品牌同名,將流行文化注入電竸,希望與電競產業結合磨擦出不同的新火花。期望大家在槍林彈雨中能夠勇往前行,在逆境中永不言敗。

JJ 與合作夥伴數碼文創未來也將在台北與適合的高中做結合成立電競專班,希望對電子競技領域有興趣的年輕人,能有地方學習這方面的專才,不僅有要使這些孩子有學籍、基本學科能力,更同時規劃系統性的電競專門與分流課程。

 

9d4c01a05f5f0f0392c839ae35fd84a3

 

未來,SMG 戰隊也將持續與世界各國的電競隊伍交流,透過 SMG 實況頻道與社群互動 ,達到與觀眾零距離的接觸。今晚,就來傳說對決,看看會不會在線上遇到林俊傑。

林俊傑

By_LionQueen

平時喜歡吃吃喝喝走走拍拍,觀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我不是個專業的科技部落客,但對於新的東西充滿好奇心,如果你們想要看什麼特別的開箱介紹文,歡迎留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