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MOVIE | 金秀賢暗黑新作《REAL》露尻上演激情床戲!

金秀賢入伍前最後大銀幕作品《REAL》8 月 4 日在台正式上映。電影描述金秀賢飾演的賭場老闆張泰英,捲入與成東鎰飾演的黑幫老大的權力之爭中,為了重拾經營權拜訪投資者時,發現對方竟與自己有著相同臉孔,其中隱藏的驚天秘密,將會如何影響張泰英稱霸世界的終極計畫?

 

金秀賢

 

金秀賢提到:「希望這部片能夠成為我 20 歲時期的代表作品。」片中他不僅挑戰超高難度的動作戲,還演出了演員生涯中尺度最大的激情床戲,不難看出他對電影保持的高度熱情,有趣的是預告中除了精彩的動作畫面之外,大家注意的還有不斷嚼口香糖的他,對此他搞笑表示:「因為在片場不斷大力的嚼口香糖,而且都集中在同一邊,右下顎完全被舒展開了!」。

 

REAL07

 

而試映過後曝光的最新劇情中,崔真理比起先前造成話題的全裸床戲,在金秀賢一人分飾二角的兩個角色之間,表現出複雜情感、多變深層的演技,令現場觀眾更是感到驚艷,展現了企圖朝向實力派演員的野心。

 

REAL08

 

電影從籌備到拍攝歷時 2 年多,期間最初底定的演員即是飾演主角賭場老闆張泰英的金秀賢,人緣極佳的他讓此片有著超強客串陣容,包含合作過《夢想起飛 Dream High》的女團 miss A 成員秀智,以及共同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演歌雙棲的 IU ,兩人為力挺好友金秀賢,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參與演出,展現緊密的友誼。除此之外還包含從女團 SISTAR 正式轉型演員的多順、《屍速列車》的安昭熙及近期以韓劇《三流之路》獲得高人氣的演員朴敘俊,華麗的特別演出名單讓電影備受期待。

 

REAL04 REAL05 REAL06

 

欲知更多《REAL》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