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必屬佳作的重磅聯乘!傳 atmos x Nike 將為明年的 Air Max Day 再度攜手推出聯乘 Air Max 1

atmos-air-max-1-collab-2018

Nike 與 atoms 幾乎每雙 Air Max 聯乘系列都能引爆話題,造就許多讓人津津樂道的經典鞋款,今年更已帶回非常經典的 Air Max 1 「 Elephant 」,但雙方似乎覺得這樣還不夠,目前才進入 8 月,就傳出明年 Air Max Day 的重磅消息,兩方將再次聯手為明年的 Air Max Day 下重頭戲,再推出 atoms x Nike Air Max 1 。

雖然目前無任何間諜照流出,但據附註的配色看起來,非常有可能是 2003 年的 atoms x Nike Air Max 1 「 Curry 」,不管如何,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更多資訊的露出,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nike-air-max-1-curry-2003 (1)

atoms x Nike Air Max 1 Curry 2003

 

soucr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