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城市也有沙灘可以玩! COMMUNE A7 貨櫃市集 2.0 版 台北精華信義區第一座 400 坪的城市沙灘度假勝地

Commune A7 2.0

在全世界 downtown 活化的風潮中,台北也絕不缺席。碩河團隊利用信義區最精華地段一年多的空置期間,不僅打造全台第一個貨櫃市集 Commune A7,並成功帶領台灣貨櫃市集的風潮,高雄、台中、台南、屏東皆爭相仿效。團隊結合無限創意、不畏失敗的勇氣、can do 的精神,讓大家彷彿置身於東京六本木樹海,飄著雪的紐約洛克斐勒耶誕廣場,於北極極光屋觀賞 101 煙火,並突發奇想讓財神爺以街舞迎接農曆新年。Commune A7 自成立以來,一直讓台灣的創意與創業能量被世界看見。

 

COMMUNE A7 2 (2)

 

Commune A7 開幕 7 個月來,已創造許多令人驚豔的第一次。這個夏天 Commune A7 首度將沙灘搬進精華信義區,打造全球最狂的城市度假勝地。除此之外,於每周定期舉辦爵士樂、DJ、街頭藝人表演、拉丁舞教學,提供市民下班放鬆的最佳去處,並計畫將場地免費開放給藝術音樂表演團體一展身手。中秋節、萬聖節、聖誕節、跨年更會舉辦特別活動。至於秋天與冬天的場地布置主題,團隊內部已有許多瘋狂的點子,Commune A7 目前的店家,創辦人皆相當年輕,平均年齡僅 35 歲。每位店家都充滿故事也很有想法,在食品、貨櫃裝飾、或呈現上均展現豐富巧思。重新推出的 Commune A7 2.0 將融入更多台灣在地元素,引進擔仔麵、牛肉麵及芒果冰等台灣特有的美食店家。

 

COMMUNE A7 2 (3)為更貼近民眾的需求,Commune A7 2.0 延長營運時間至凌晨 12 點或 1 點,聯合所有進駐店家一同打造信義區的深夜食堂,讓過去無處吃宵夜的信義區民眾,在深夜亦能一次享受到 25 種台灣與異國美食及飲料。此外,Commune A7 已成為許多台北市民新的度假勝地,國外遊客對於 Commune A7 的氛圍與美食選擇亦讚譽有加。2017 年世大運即將到來,Commune A7 已登記成為世大運友好商家,並積極與各國在台辦事處聯絡合作,提供各國參賽選手與加油團慶功宴方案,希望能夠讓各國旅客對台北留下深刻的映象,讓台灣的軟實力被世界看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