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對按壞你的播放鍵!繼 Tizzy T 之後,嘻哈俠歐歐陽靖找來更重量級的人物合作,那就是他的兒子 Chance!

稍早才跟大家分享過歐陽靖與你的男孩 Tizzy T 所合作的最新單曲,現在又發現歐陽靖找來更大咖的人物合作最新作品,而這個人就是….他的小孩 Chance!這首歌是歐陽靖寫給他小孩的一首歌曲,歌名就叫做「Fatherly Advice」父親的建議,歌詞一開始就是歐陽靖在教導他小孩 rap 的訣竅,然後也提醒 Chance 除了要記得每天跟上帝禱告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每天跟媽媽說我愛你〈其中有一句歌詞編輯覺得滿有趣的〝下次媽媽出遠門的時候我們再來討論,因為你知道,她不想家中有太多饒舌歌手〞唱出了爸爸跟兒子之間屬於男人的小秘密〉,另外歌詞中也提到歐陽靖對於小孩一些人生哲學的開導,內容也是非常地感人;當然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在歌曲的最尾聲的時候,Chance 突然說也想要爸爸聽聽他的 rhymes,聽完之後只能說有其父必有其子,雖然歌詞內容當然還不是那麼成熟,但自然的 flow 跟該有的態度也是讓人非常期待長大後的表現!現在就立刻來聽聽看這首讓編輯播放鍵按到壞掉的歌曲「Fatherly Advice」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