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豪小子分享!Nike Hyperdunk 2011 Low龍年概念鞋款

圖片擷取自Jeremy Lin Facebook

豪小子今天在臉書上分享的Nike球鞋,正是以林書豪的生肖、「龍的傳人」為靈感,融入龍在東方文化中多樣貌的變化,分別以湖水綠的「潛龍在淵」(下圖左)、天空藍的「飛龍在天」(下圖右)為主題,為兩雙Nike Zoom Hyperdunk 2011 Low帶來全新面貌。

Nike Zoom Hyperdunk 2011 Low輕量籃球鞋採用新一代Flywire技術,強韌輕盈的尼龍纖維提升運動鞋的透氣性。Zoom Air的避震效果與採用Flex溝槽、魚骨形圖案的橡膠大底,在抓地力與耐磨性上更顯卓越。而「Son of The Dragon」系列鞋款的鞋舌上,都印有「書」、「豪」中文字樣,鞋身Nike Swoosh並有象徵龍麟的壓紋。

 

龍年也稱為水龍年,因此Nike Zoom Hyperdunk 2011 Low「潛龍在淵」配色款,即以鞋身上碧綠的湖水綠色,搭配鞋墊、外底及後跟TPU穩定片上水波紋的圖樣,象徵潛在深淵的龍,正努力儲備能量等下一次飛越天際的機會。

 

而Nike Zoom Hyperdunk 2011 Low「飛龍在天」的配色則以清澈的天藍色,搭配鞋墊、外底及後跟TPU穩定片上祥雲的圖樣,象徵破繭而出,翱翔在天際的祥龍。

 

Nike Zoom Hyperdunk 2011 Low PE NT.3800,8/4限定店點上市。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Nike Basketball Taiwan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