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道是未市售版!? 韓國饒舌女歌手 Jessi 新歌《 GUCCI 》 MV 中竟出現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仿冒品 ?

 

因韓國女饒舌徵選節目《Unpretty Rapstar》而倍受注目,加上《 Running Man 》中給人傻大姐的形象,使得 Jessi 近年來人氣非常高,更在今年 7 月發了最新個人專輯《 UN2VERSE 》;其中熱門歌曲《 GUCCI 》MV 也在稍早上架。

 

supreme-LV-fake

該曲非常明顯以奢侈名品 GUCCI 為主題,使得 MV 畫面中身穿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短袖上衣的女孩略顯突兀,但仔細一看,似乎是一件「非正式發售」版本,之前官方也不曾曝光過,讓人懷疑該件的真假姓。很難想像對於細節與品質皆非常注重的 YMC 會沒注意到,究竟是因 MV 拍攝所需的「道具服」?還是純粹仿冒品?亦或是官方未市售版本,就交給讀者們去評斷了。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