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再爭啦! Off-White 親上火線告訴你該怎麼處理 Zip-Tie 標籤 !

Off-White Zip-Tie 標籤

 

近期 Off-White 的粉絲們分成兩派,爭論到底該怎麼處理 Off-White 經典的 Zip-Tie 標籤 。一派粉絲認為,應該把 Zip-Tie 標籤剪掉,畢竟穿戴著一個不小的塑膠標籤在身上實在不太舒服;另一派則主張,這個 Zip-Tie 標籤是 Off-White 引以為傲的獨特元素,應該要留著才對,雙方爭論不休!現在 Off-White 官方特地跳出來,製作了一部小短片為大家解釋到底該怎麼處置 Zip-Tie 標籤,而影片中非常簡單明瞭地告訴大家兩個步驟:就是 (1) “CUT THE TIE” 剪了它,再 (2) “LEAVE IT ALONE.” 別理它,利用簡單的影片解決粉絲們之間的紛爭,Off-White 真的是高招啊!

 

Off-White™ “HOW-TO” ~ the actual answer of what to do with the zip-tie.

Off-White™(@off____whit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off____whi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