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流線優雅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2 秋冬系列

「披頭四」成員Paul McCartney(保羅麥卡特尼)之女,同時也是同名時裝設計師的Stella McCartney(史黛拉麥卡特尼),在與adidas攜手設計今年倫敦奧運英國國家隊服後,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的2012秋冬系列新品也正式登場。以Stella McCartney擅長的柔美風格與流線感,再度巧妙融合運動科技與時尚設計。

全新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2 秋冬系列包含慢跑、網球、健身房、瑜珈、滑雪5大運動領域,即日起於全台7家adidas運動專業系列指定店點販售。

網球系列持續邀請世界女子網球單打好手Caroline Wozniacki作為系列代言人,Stella McCartney以擷取女性內衣的設計靈感,為Caroline打造兩款風格迴然不同的比賽造型:鮮明對比色塊的百褶短裙搭配鈷藍色馬甲式背心, 經典俐落的網球裝扮瞬間增添了性感的時尚運動感;而以粉膚色內裡襯上黑色薄紗、暱稱為「little black dress」的黑色連身網球裙則是專為夜間賽程設計的比賽服飾,設計靈感同樣來自馬甲造型,全系列搭載adidas ClimaLite科技,強調穿著時的舒適性及保持身體的透氣性。

 

健身房系列本季以灰色與粉紅色為主要色調,合身條紋背心或是馬甲式背心讓女性驕傲的展現健身房鍛鍊出的迷人曲線;可搭配寬鬆剪裁的帽T及外套,利用線條的動態對比展現90年代自信的女力氛圍。

 

慢跑系列運用簡潔俐落的黑白兩色,為秋冬的慢跑造型勾勒出最具風格的輪廓,若是想要為寒意瀰漫的秋冬街頭增添一抹溫暖氣息,橘紅色的外套和慢跑短褲則是最佳首選。

 

瑜珈系列推出多款寬領設計上衣搭配短褲及legging,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以最擅長的寬鬆流線設計,讓女性能夠自在舒適地進行瑜珈運動。

專為喜愛滑雪的女性打造的冬季運動系列以各色滑雪外套為本季重點,多層次的視覺效果和立領設計,搭載adidas ClimaWarm及最高等級ClimaStorm科技,有效的為身體抵禦寒冷的外在氣候並達到絕佳的保暖功效。

 

【INFO】

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 (02) 2509-5900

adidas官方網站www.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