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T 惹上「大麻」煩?!中國有嘻哈參賽選手你的男孩 Tizzy T 遭人指控疑似吸食大麻

在「中國有嘻哈」節目中擁有極高人氣的選手 Tizzy T 在最近被人爆出疑似有吸食大麻的風波,起因就來自於中國有一位網友以實名制的方式舉報了謝銳韜〈Tizzy T 的本名〉的說唱歌手公開吸食大麻(微博是你的男孩T_T)並且還附上許多圖片為證。而從該名網友所提供的照片中確實是有看到 TT 手裡拿著菸草的畫面,還說手上也有他吸食大麻的影片,如有需要也可以一併提供。

image via_kknews

 

phpOOUhOO

image via_ent

根據了解,該名網友所稱 TT 吸食大麻影片的來源其實就是一部關於 Tizzy T 自己紀錄片《寧屈不死》當中的片段,而 TT 也在吸食的過程中講了一段自己可能有呼麻的暗示性話語「我說過我的旅途從來不墜機。」〈從不墜機的意思對有吸食大麻的人來說是暗指大麻抽太多人要不行了〉但面對這樣的指控, Tizzy T 所屬經紀公司摩登天空也立即發出聲明,表示 TT 並沒有吸食大麻一切都純屬謠言,希望各家媒體平台請勿再隨意指控。雖然目前也尚未獲得 TT 本人以及相關單位的證實,一切的真相都只能等後續的調查結果出來才能知曉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