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7 秋季 DEBRAND 如果這就是愛【 LOVE & PEACE 兼愛 】新品系列上市 潮流動盪中更要堅持真愛

每個人的一生都在追尋一個明白,明白什麼才是自己的「真愛」,DEBRAND 2017 秋季推出【 LOVE & PEACE 兼愛 】系列,大面積的圖騰貫穿了整季主題,不管是古代兵器的演繹、戰國時期的家徽、或是現代化非戰標語,充滿硬漢風格的圖騰搭配大量的多層疊、垂墜感、柔面反光布料的版型設計,剛硬中帶著溫柔、堅持中又充滿著愛,利用 2017 秋季潮流緩緩帶出古代墨家理念—兼愛非攻,使天下兼相愛。

這個秋天, DEBRAND  期許在動盪的流行漩渦中,用生命溫柔灌溉,打造屬於自我的潮流真愛。

LOVE & PEACE 兼愛

黑夜等待 以愛大同的 LOVE&PEACE

繼春、夏兩季 DEBRAND 用設計詮釋出對自然萬物的「愛」之後,秋季的設計概念進一步的將這份愛推己及人,推出新一季「兼愛非攻」 LOVE&PEACE 系列,設計的靈感來自於現今社會的時局紊亂,不論是實際發生的戰爭行為、或是因為差異性所造成的抗爭,墨家思想中的「兼愛非攻」強調無差別的去愛,不論哪一種對抗其實都應該用真愛加持、化解分歧。 DEBRAND 融合傳統文化與新興潮流,特別在新一季中,將強調平等博愛天下世人、不進行主動性的征戰,達成世界和平的「兼愛非攻」理念用設計去傳達,選擇採用的「非戰鬥」等詞彙、各式戰國家徽、兵器等作直接的顯現、最明瞭的口號,期望透過 DEBRAND 的服裝傳遞出充滿正能量的 LOVE&PEACE 理念。

 

page3

生命中不該錯過的真愛 DEBRAND 秋季新品

DEBRAND 秋季選擇使用軍裝布料、高度破壞性牛仔布等強調堅硬及動盪的戰爭頹廢感,卻又同時大量使用垂墜感細節、絨布光澤、復古運動風等柔和的細節去點綴出溫軟柔和的意念,呼應本季流行的軟工業風格,透過鐵漢也能柔情的意念,用設計上巧妙的平衡感傳達出「愛」的重要性。本季重點單品除了秋季必備的軍裝類型的長短風衣外套、馬夾之外,另外也有巧妙的運用格紋拼接及廓型版的針織上衣及衛衣等增添搭配時的趣味性。女裝除了上述設計之外,特別採用了大量的燈心絨材質,金屬感的配色搭配絲滑柔順的布料,自然的皺摺處更能突出 DEBRAND 女孩的個性美。

 

page2

關於 DEBRAND

【官網】http://debrandstyl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ebrand.style

【IG】https://www.instagram.com/debrand_taipei

【官方微信號】DebrandStyle

【微博】http://weibo.com/DEBRAND

【店鋪地址】http://dwz.cn/debrandstore

LOVE & PEACE 兼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