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給 JORDAN!!傳奇鞋款「Air Jordan 14 Last Shot」將再度回歸!!

細數 Michael Jordan 籃球生涯戰役中的經典球賽,絕不能不提的是 1998 年 NBA 總決賽與猶他爵士第六場對決,在比賽還剩 5.2 秒的時候,投中了籃球史上最著名的絕殺球,並率領芝加哥公牛隊拿下第六枚總冠軍戒指,而當時他腳上所穿著的那雙 Air Jordan 14 黑紅配色也被冠名為「Last Shot」,也成為了 Jordan 系列中傳奇之一。隨著「Last Shot」將在明年迎來 20 周年,Jordan Brand 也計畫重新復刻這雙具有特殊意義的配色,這也是繼 2011 年復刻後「Last Shot」再度歸來!目前官方也尚未公布相關消息,但傳聞發售日期已定在了 6 月 14 日,更多相關消息還請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的追蹤報導。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08%2Fair-jordan-14-last-shot-retro-20-anniversary-1

1998 NBA 總決賽 芝加哥公牛 vs 猶他爵士

第六戰 

Air Jordan 14 黑紅配色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08%2Fair-jordan-14-last-shot-retro-20-anniversary-3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