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人都可以是 DJ ! Google 為慶祝 8 月 11 日 Hip Hop 誕生日,在首頁推出 DJ 小遊戲

1973 年 8 月 11 號,被稱為嘻哈音樂教父的 DJ Kool Herc 辦了一場被世人認為是史上第一場嘻哈派對,那天也就被訂為 Hip Hop 的誕生日,而 44 年後的今年,花樣很多的 Google 當然也要順勢紀念一番,在 Google 首頁推出 Dj 小遊戲。

google-dj

可以看到有別以往的 Google Logo 圖樣,網友只要將滑鼠點擊「播放鍵」,即可啟動 DJ 小遊戲。

google-dj2

剛進入遊戲內當然少不了新手教學,操作也非常簡單,只需要動動滑鼠,就可以輕鬆上手。但不要以為操作簡單內容就陽春,刷碟、混音等技巧功能都少不了,真的是超擬真!

google-dj-3

內建許多經典唱片外,還有許多關卡等你挑戰啊,趕緊趁上班玩一波?當個 DJ 過過乾癮!

 

 

Source/ 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