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day 不講笑話!異鄉人 VS. BR DISS 對決!Freestyle 押個三韻四韻的,是要不要讓人活啊?

越來越多素人藉由網路平台,像是 FACEBOOK 、YOUTUBE 來展現自己的才能。像近期小編最關注的就是在網路上分享「Tell me a joke」一日一笑話影片而爆紅的異鄉人 Outlander 。他的影片可說是解除編輯一日辛勞的最佳良藥啊!異鄉人的才藝可不是說說笑話而已,就連現在最火紅的中國有嘻哈的饒舌,他也是略懂略懂,更製作了《饒舌世界》系列的影片,先前也請到了花甲男孩盧廣仲一同睡午覺!

 

異鄉人 x 廣仲一同睡個午覺

與花甲男孩盧廣仲一起合作〈 SWAG 午覺 〉,異鄉人不愧是笑話達人,錄製過程中盧廣仲不斷被逗到笑呵呵!帥哥~~睡個午覺!

 

槓上吵架王 BR ⋯ 異鄉人下場 ⋯ 你知道的

而這次他竟然找來了高手中的高高手,人人有功練的吵架王 BR ,這位 Diss 界天王級的人物一同合作要來場 Diss ,原先我以為異鄉人又隱藏了他的另一項 Diss 才能,沒想到完全是我多慮了,局勢根本一面倒, BR 的 Freestyle 押個三韻四韻的,是要不要讓人活啊?!這幾波跟名人合作的影片,讓我開始期待之後能有更多台灣饒舌歌手與異鄉人合作!

source / 異鄉人 Outlan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