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瀰漫著濃厚煙硝味?!兩大潮流 ICON 陳冠希、余文樂 首爆 IG 筆戰?!

Godfrey Kwan(@godfreykw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還記得先前我們為大家整理了「 世代之戰 | 余文樂 vs. 陳冠希,誰才是今日的潮流霸主? 」這篇報導,沒想到就在一張於 Instagram 上分享的照片,竟然真的引爆了這場潮流界世紀之戰?!

起因是服裝設計師 Godfrey Kwan 於 IG 上分享了一件來自余文樂主理品牌 MADNESS 的丹寧外套,而最近剛升格當爸爸的 EDC 陳冠希迅速搶到頭香,並連續發表留言「LOL」、「NEW SLAVE(新奴隸)」、「SADNESS(悲哀)」以及「FEEL SORRY FOR U BRO / BUT EVERYONE NEED TO MAKE A LIVING(對你感到很難過 / 但誰不是為了謀生)」富含挑釁意味的字句。

fwgwgwegw

 

余文樂隨即於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著名美國男歌手和奧斯卡獎得獎演員 Frank Sinatra ( 法蘭克·辛納屈 ) 的名言「The Best Revenge is Massive Success.」( 巨大的成功就是最好的報復 ),並以「面對著攻擊你的人」做出回應。

fqwefqwefwe

 

幾乎是追擊戰模式,陳冠希立即於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 Converse x CLOT 全新聯乘企劃的照片,並表示「REAL BRANDS DO REAL THINGS」。目前已有許多網友在 “余文樂” 與 “陳冠希” 的 IG 頁面上卡位,等著嚐這盤牛肉。這潮流界核彈級的紛爭,後續會如何發展,請持續鎖定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的報導( 仍是希望一切都能 PEACE )。

t34t443y

 

source / 陳冠希 IG余文樂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