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嘻哈世代,用 Timberland 來詮釋你的 Free Style

Timberland

想到嘻哈世代,你會想到啥鞋款?還不就是 Timberland 最經典的黃靴!這個 Timberland 的經典,成為了街頭文化的代表,數十年來陪伴著嘻哈文化的演進,到現在還是有著眾多的死忠粉絲,一定得非 Timberland 的靴子不穿,是一種堅持、一種態度,更代表了心中嘻哈魂的存在。記憶中的經典嘻哈歌手,總是一席寬牛仔褲配上一雙 Timberland 黃靴,化為眾人的印象。而同樣為嘻哈文化重要的一支,街舞,需要強烈的活動力與靈活度,黃靴的設計對於激烈的舞蹈來說並沒有這麼適應,或許真的會很難想像著穿著 Timberland 能夠輕易地完成各種動作。但這一回,要顛覆你的想像,新的系列,讓世界知名的舞者都能夠完全綻放其自由!

所以我們先來瞧瞧這支影片,除了精彩的動作,請把焦點放在鞋子上頭!

沒錯!他們就是穿著 Timberland狂飆熱舞!

TIM 7

當然,小編就是要告訴你真的可以不用懷疑!雖然也是有著舞者硬要挑戰穿上黃靴登場,不過那並不是為了跳舞設計,舒適度當然大大打了折扣,下場之後,還得換上一般的鞋款舒緩一下沈重的負擔。 在這個鞋款日星月異,進步神速的年代,大家熱愛的 Timberland 當然不會這麼簡單!新的一季以舒適與輕量作為目標的系列,將運動鞋款的舒適,搭配上靴子該有的視覺份量,重新詮釋出 Killington  Sneakerboot 系列,大大顛覆了眾人對 Timberland 的硬派記憶。

TIM 3

「 Timberland 變輕了!」

這絕對是穿上 Killington Sneakerboot 系列帶給大家的第一印象。上一季找來了 tWitch 及「舞林爭霸」的 Virgil Gadson 等舞者合作,讓大家知道穿上 Timberland 也可以挑戰每個精彩的動作,給予驚喜。這一季再接再厲,來街舞圈有「神級夫妻」之稱的 Keone & Mari 來詮釋 Timberland 的改變。

TIM 8

我們先來瞧瞧一段 小賈斯汀 MV,再來介紹主角 Keone & Mari 兩人。

Keone 是在 15 歲的時候開始正式練舞,而 Mari 是 13 歲的時候開始接觸舞蹈,而正因為對舞蹈的熱情與專注,現在已成為了世界知名的舞者、編舞家,善於利用舞蹈講述故事。記得小賈斯汀《 Love    Yourself 》吧!正是他們最著名的作品之一,更不用提到每每達到百萬點閱率的 Youtube 頻道,將音樂與舞蹈的結合發揮到淋灕盡致。 Keone & Mari 這對神級夫妻,穿上了 Killington Sneakerboot  ,在每個動作間都可以看到充滿音樂性的細節,絲毫不影響每個節奏的完美。

當 Timberland 遇上了街舞神級夫妻

當 Killington Collection 遇上了 Marie & Keone 夫妻,正是展現他們精彩實力的時刻!

 

還有其他許多精彩的 Youtube 影片,當然也是受到廣大的歡迎,小編也順便分享幾隻 Keone & Mari 在 Youtube 上的精彩作品:

Michael Jackson │ URBAN DANCE CAMP

Is This Love │ URBAN DANCE CAMP

Happy – C2C │ URBAN DANCE CAMP

Keone & Mariel Madrid performing on the Ellen Show

TIM 4

堅持的製鞋工藝,與持續進化的機能細節

不用特別強調品質, Timberland 帶給大家的工藝與細節的堅持,當然 Killington Sneakerboot 也不會例外。將經典再度進化,加上了科技材質的舒適與「 SensorFlex 」的彈性,讓你對 Timberland  大大刮目相看!你看看世界頂尖的舞者都能夠如此操控自如了,你何必擔心 Killington 給你輕盈無負擔的保護,當然不會讓你失去硬派帥性的穿搭靈感。新的嘻哈世代,就是要這樣創造你自己的  FreeStyle !

TIM 5

 

TIM 6

Killington 本季除了最熱銷的皮革與網布混搭的款式外,加碼推全皮革款式的健行鞋款,包含 磨面皮及全粒面皮,提供更高的包覆性及質感,可因應更多場合的需求。而 Killington 最大特色「SensorFlex™ 彈性感應」科技,其獨特的三層鞋底創新設計,能幫助雙足瞬間調節應付不同地 勢。穩定中底提供支撐及穩定性,中間的 EVA 夾層懸吊系統能有效吸震,最下層的彈力溝槽則提 供卓越的抓地力。這絕佳組合提供超輕功能及絲毫無損的舒適感,不只為舞者而生,更為你的每 一次跨越而存在。

TIM 9

左_ Killington 休閒中筒鞋 NT$ 5,900

右_ Killington 休閒低筒鞋 NT$ 4,900

Timberland 官網

TIMBERLAND 粉絲團

 

 

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