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饒舌歌手除了要會 Freestyle 之外 ,還要有一副帥到炸的眼鏡!中國有嘻哈出鏡率最高的三款眼鏡總整理

想當一位稱職的饒舌歌手,除了該有的態度跟 rap 技巧要有之外,就連造型也不能馬虎!當然每位說唱者的造型會因個人喜好而有所不同,但唯一不變的就是身上那些玲琅滿目的配件飾品了!超浮誇的金項鍊已經算是每位饒舌歌手的基本配備,而另外一個常見的配件單品就是今天我們要介紹的主角 – 眼鏡!

在中國有嘻哈當中除了製作人幾乎都是墨鏡不離身之外,就連許多選手也都會因應不同的造型來佩戴不同的眼鏡,所以說一副好的眼鏡(或墨鏡)不只能讓整體造型更完整,就連 Rapper 們最不可或缺的氣勢也能靠一副墨鏡就搞定!所以這回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到底這些饒舌歌手們最喜歡戴的眼鏡有哪幾款?以及又該如何駕馭不同類型的眼鏡?且看今天的中國有嘻哈番外篇之饒舌歌手最愛眼鏡總整理報導!

19875292_10155554190425956_1440824863496250736_n

 

 

 

 

image via_tp.baddog

 

Rapper 們最愛的眼鏡

01_#方框眼鏡

方框眼鏡算是眼鏡中的基本款,這種類型的眼鏡特別適合臉型偏長的朋友,因為方框眼鏡的面積通常會比較大,所以如果臉型不夠長的朋友很容易就會被眼鏡給佔據了全臉,反而影響整體視覺。另外方框眼鏡配戴後的氣場感會變得特別強烈,所以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勢的話不妨就可以考慮方框眼鏡喔!

image via_yahooread01qpeekhongjia88kknews, zixundingzhiyoutubegooread, twoeggzsohu

 

 

Rapper 們最愛的眼鏡

02_#復古圓框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最近正夯的復古圓框!受到復古風潮的影響,許多 vintage 單品都開始陸續回歸,其中復古鏡框更成為大家最近的心頭好。通常復古鏡框的款式多半為圓框,而圓框的大小也不太一樣,可依個人喜好去做挑選。圓框造型的眼鏡也同樣滿推薦給臉型較長一點的人配戴,無論是大圓或小圓的鏡框都是不錯的選擇!

image via_twoeggzxihachinakknewshongjia88sohudstggshangcettodayifun01
另外如果想要戴眼鏡的時候更有型,那不妨可以參考吳亦凡的戴法,就是故意把眼鏡戴的很前面,就像老人家戴老花眼鏡的感覺一樣,雖然會有種眼鏡快要往下滑的感覺,但這樣戴反而會讓你有一種說不出的帥感喔!

y4pnjrml43r

image via_hongjia88

 

 

Rapper 們最愛的眼鏡

03_#加州太陽眼鏡

最後要介紹的眼鏡類型,就是這一陣子非常流行的「加州太陽眼鏡」,在節目中最常戴的人應該就非 Bridge 莫屬了吧,或許你第一眼會認為這個眼鏡也太怪了吧…,但看久了會覺得其實非常的時髦呢!而這種眼鏡該如何駕馭呢?其實很簡單,就是盡量讓自己的造型也浮誇一點,因為眼鏡本身的設計就夠吸睛,所以如果搭配太樸素的造型可能反而會撐不起眼鏡的氣場,不妨可以參考 Bridge 的穿搭風格,都以亮色系造型來作為主要的搭配元素。

image via_sjzcmwread01kknewsnjiarenyoutube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