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六叔牛肉繼續炒!陳冠希先酸《中國有嘻哈》,竟再搬出 A$AP Rocky 及 DSM 店鋪來狠酸 Madness

昨天已為大家帶來《瀰漫著濃厚煙硝味?!兩大潮流 ICON 陳冠希、余文樂 首爆 IG 筆戰?!》,但並沒有這樣因此結束,陳冠希在寧夏草莓音樂節當壓軸,演唱了經典的《 記得我嗎?》後,直接向觀眾喊話:「好像有些人忘了我,你可以告訴《中國有嘻哈》,我叫什麼名字!大聲點,聽不見!」粉絲們也熱情配合,之後他更在個人 Weibo 上發文:「 hiphop 不只是外表 是一個精神,一種生活方式!他們有嗎?乖乖地笑,跳吧 真正愛 hiphop 的人,你們同意嗎?SALUTE 熱狗!沒在說你!」文中的「他們」以及熱狗,明顯是在隱射《中國有嘻哈》。

edc

除酸《中國有嘻哈》外,與余文樂之間的嫌隙也越來越深,之後仍多次在 Weibo 及 Instagram 發文,不斷窮追猛打余文樂所說的「MASSIVE SUCCESS」,先搬出一起合作 VLONE 的友人 A$AP Rocky ,再搬出 Dover Street Market 狠酸 Madness 沒有在 DSM 販售( DSM 定期會扶持有淺力的新興品牌,並在店內販售)

asap-rocky-edc

(當 A$AP Rocky 代表著你 = 重大的成功!你有甚麼?)

dsm

(重大的成功 = 你的品牌有在 Dover Street Market 裡販售)

 

余文樂自從「MASSIVE SUCCESS」圖文之後,再也沒有任何更新及回復,這件事之後究竟還會如何演變? CooL 將持續為你鎖定追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