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洋風逆襲! PUMA 今年強勢崛起!讓你一次搞懂我覺得很可以的最狂 PUMA TSUGI 一族!

PUMA 在一片運動潮流市場殺紅了眼,以「 RUN THE STREET 」街頭潮流概念為主軸,成功過關斬將,更一舉拿下威肯、楊洋以及劉昊然的歡心,不得不說,最強一族「 TSUGI 」絕對是功不可沒!
結合了東洋風設計,在 TSUGI 獨特鞋型之下,可是結合襪套口領、雙側綁、厚底以及立體結構,每一個細節都是拳拳到肉,完全不流於市場,又是充滿潮流感。讓小編來好好跟你說說,究竟 TSUGI 有哪些成員呢?

 

TSUGI SHINSEI 

TSUGI 一族中最早亮相的成員。一推出立刻受到注目,日本美學加上西洋結構,而且繼承了 IGNITE 的舒適度,襪套是斜口設計、加厚尼龍鞋舌、編織鞋面等等,尤其鞋跟的立體 PUMA 字樣,識別度非常高。而曝光的形象照,直接再加乘上威肯的助攻,這一次頭陣打的可漂亮,也一度讓鞋頭們瘋狂討論,可以說是新一代話題商品。

puma8

 

 TSUGI Blaze 

延續長男 TSUGI SHINSEI 的王者氣勢,次世代的 TSUGI Blaze 一樣承襲了正宗的東瀛血統,徹底運用東方潮流逆襲歐美!與之前不同的是, TSUGI Blaze 採用圓筒形的鞋帶,綁覆在鞋側皮革裁片及鞋面,讓整體外型多了立體視覺感,後跟則是躍起的 PUMA 圖案。此外,更一口氣推出多種色系,甚至包含女性專屬的粉嫩色系,也是目前 TSUGI 一族中最多配色最繽紛最男女通殺的一員。

puma1-1

 

 TSUGI NETFIT 

在你以為 TSUGI 一族燒成這樣、已經沒花招,接下來只會變變配色,呼隆大家的時候… 那你可就錯得離譜啦!就像老外最愛講的 last but not least ,後勢可是兇猛無法擋阿!
忠實酷粉如你,一定知道7月初某雙孔洞多到不可思議、讓你可以黑白綁、黑白玩的球鞋吧?沒錯,  TSUGI 一族甚至把觸手延伸到 PUMA 自家的其他系列、來個跨界翻玩!這雙 TSUGI NETFIT 結合更多 IGNITE 科技,還運用了 NETFIT 創新的包覆技術,最猛的是鞋面的多孔鏤空網布,還可以根據腳型或是喜愛,自由變換鞋帶的綁法,根本把鞋面玩的一個新高度!此外,延伸加長型的斜口設計,除了穿搭視覺上的小修飾,更是畫龍點睛、為這雙 TSUGI NETFIT 添了一筆不羈的興味道。

 

TSUGI SHINSEI NIDO

最後,在 8 月即將搶灘的 TSUGI SHINSEI NIDO ,完美的延伸 TSUGI SHINSEI ,將原本側面材質更改圍網格紋皮革,首波的平面織紋也成了立體織紋,大改許多細節。最令人期待的絕對是這款全新顏色選擇,首推公牛紅黑配色,被視為潮鞋的經典配色,一定要擁有啊!而且在側邊鞋版還加了漸層效果,搭配立體圖紋,不容忽視!鞋跟則維持立體的字樣,多了色彩後,是不是又是另一番風味?

puma2-1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被 TSUGI 一族燒到一個不行,每一次推出可不是敷衍改改顏色而已,那麼用心難怪一雙難搶,話題不斷啦!

而且… 據小編收到的超機密消息… TSUGI 一族下半年出現的成員才是重頭戲唷… 想知道更多 TSUGI  的訊息?請密切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PUMA  粉絲專頁!我們下回見!

 

PUMA TSUG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