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鞋太貴沒關係!在虛擬世界裡穿也是很過癮!BIG BALLER BRAND「ZO 2」即將引進 NBA 2K18

NBA 2K18

 

走一個高單價球鞋路線的品牌 Big Baller Brand,為了自家孩子 Lonzo Ball 推出的「ZO 2」,一雙要價 $ 495 美元實在驚人。但現在各位有機會穿上它了,不過是在虛擬世界裡,NBA 2K18 官方宣布 Big Baller Brand 的球鞋將會納入遊戲的球鞋庫中!這實在是該品牌的一大步,但似乎對於 Lonzo Ball 本人不會有什麼幫助,Lonzo Ball 在賽季中還是得和大牌子 Nike、adidas、或是Under Armour 簽訂球鞋合約,究竟接下來 Lonzo Ball 或是 Big Baller Brand 會有什麼後續動作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