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冷知識 │ Supreme 有的沒的配件 ‧ 你真的以為他亂出?當中的涵義真的深啊!!

egheerhwh

眾所期待的 ” Supreme 2017 秋冬 有的沒的配件系列 ” 於昨日公諸於世,秋冬季 Supreme 不意外的再度邀來多個品牌聯乘助陣,當中有 Everlast 拳擊袍、Hanes 的 T-Shirt、Stratocaster 吉他、Andis 電推剪、Nike x NBA 球員護臂等,都是耳熟能詳的知名品牌,但陣中卻出現一個完全沒聽過,名叫 RIFKIN 的品牌。

 

RIFKIN SAFETY SAC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08%2Fsupreme-2017-fall-winter-accessories-11

 

這個有些不起眼的紅色包包,光看外表真的不清楚他實際用處,經小編深入了解後,發現原來這是個起源於 1892 年經營超過 125 年,專營多用途可重複使用的織物鎖袋,像是押金袋、快遞袋、現金袋以及其他銀行用品品牌。

而此次 Supreme 與 RIFKIN 聯名的包款,是旗下 SAFETY SAC 系列,眼尖的肯定有注意到左上方有個皮革包覆區塊,此處正是一個鎖頭。

ergregerg

這系列包款主要是提供給商場、餐廳、旅社、便利商店等營業商家使用,將當日的營收現金先鎖在袋中,待隔日上班再將現金存入銀行中,所以又被稱為 Locking Night Deposit Bags 。

 

RIFKIN SAFETY SAC
RIFKIN SAFETY SAC
RIFKIN SAFETY SAC

 

這系列包款也提供客製服務,可於包包外觀上繡上自己想要的字句。而本番 Supreme x RIFKIN 包款,也在包面上繡了相當直白的 「Money Is Always Most Important」,上頭還有個 「B4UD13 – 94」字句,依照 Supreme 這反叛的品牌風格,B4UD 應該是意指著 Before You Die ,而 13 跟 94 ,在歐美文化中認為 13 是不祥數字,而 94 則代表著 1994 年債券大屠殺。

 

— 後記 —

每每 Supreme 型錄一推出,大家或多或少都會狐疑,究竟出這些商品有何意義?就只是為了噱錢?但當你認真去了解每一樣商品背後的意義後,你肯定會毫不猶豫地掏出錢來乖乖買單,這就是 Supreme 啊!!

 

source / arifkin walmart / hypebeast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