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排隊規則釋出!想買 Supreme 2017 秋冬系列新品,可不是排隊那麼簡單了….

cover_supremeNYC

image via_ @supreme_leaks_news

日前依序和大家帶來了 Supreme 2017 秋冬系列 Lookbook 配件系列後,在大家反覆思考到底該購入哪件單品的同時,想不到 Supreme 也公佈了全新的排隊規則;各位想入手 Supreme 2017 秋冬系列單品的朋友,必須採線上預約排隊券的方式去店鋪購買,同時 Supreme 官方也會替各位安排規定的購買時間,據悉此規則似乎是針對 Supreme NYC 店鋪本月 17  & 19 日發售的新品所訂定,不確定後續是否會同步於其他店鋪。而目前首輪的 Supreme 預定名額已經全部發放完畢,各位沒有預約到的朋友,請關注下次線上預約的開啟。

 

↓ 本次購買規則只接受信用卡付款,而且不得直接在店鋪外面轉售。

supreme+capture-20170816-111850

image via_ supreme__hust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