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UltraBOOST 超狂!無鞋帶就是不一樣!

在今年年初時,就陸續有聽說 UltraBOOST 要推出 Laceless 跑鞋,隨著間諜照曝光,可以說熱議不斷,有傳聞九月才會上市,而且數量會極稀少,並在歐洲首發,配完貨之後就可能剩沒多少雙,粉絲想在亞洲買到的話就是凶多吉少,更不用說這鞋款消息是真是假⋯⋯但!是!根據 COOL 編收到最新消息!這一雙 UltraBOOST Laceless 不僅是認真真的會發售之外,而且將在 8 月 19 日正式上市!!!!這消息也太震撼人心了吧?就這樣剛好,身為鞋癡的 COOL 編,立刻想辦法搶先拿到一雙開箱啦!

UltraBOOST

UltraBOOST Laceless 保留 UltraBOOST 最經典的 Primeknit 結構,並刪去了鞋帶系統,單以傑出的編織束帶穩定鞋身,不僅在視覺上呈現簡約的風格,更便於穿脫,相較於過去 UltraBOOST 系列之作,這次的 Laceless 真的是大幅變身。足部延續今年最夯的襪套式設計,配合織面,更一體完整,同時帶來前衛的高科技感,設計靈感來自街頭文化,徹底發揮出 UltraBOOST 的獨特美學,卻又不失去 UltraBOOST 的高度機能性。此次 Laceless 將會釋出兩種配色「 Triple White 」與「 Oreo 」配色。全白一向 adidas 拿手的配色,簡約百搭!

▼就連足根穩定塊的都搭上同色系立體 LOGO ,連細節也超有戲!

adi7

 

「 Oreo 」則是以橘紅黑混織效果的方式呈現,跟極簡的全白色風格差異甚大,給人沈穩、個性的街頭感!

▼ Oreo 則是使用黑色的立體 LOGO ,低調中的潮流感!

adi12

錯過這一次 UltraBOOST Laceless ,不知道下一次是何時⋯⋯小編實在是不太想寫這篇跟大家說啦⋯⋯但不說太對不起自己!快一起用新台幣讓他下架吧!

 

【info】
UltraBOOST Laceless
建議售價:6200 元
台灣獨家在台北信義門市販售!

 

想知道更多訊息,千萬要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以及愛迪達台灣跑步粉絲團

UltraBOOST Lacel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