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下一波即將崛起的大勢單品!即使不滑雪也要戴在頭上潮潮的護目鏡

還記得昨天才剛分享完饒舌歌手最愛的三款眼鏡介紹嗎?今天立刻就要再跟大家加碼一款最近人氣急速攀升,並且極有可能成為下一波流行熱潮的眼鏡,那就是…護目鏡!

千萬不要以為編輯是在開玩笑,其實在國外早已經開始有越來越多人把護目鏡當作配件之一來搭配〈尤其又以饒舌歌手居多〉。所以今天就要來為大家介紹究竟護目鏡應該要怎麼戴以及如何融入到造型當中才不顯得突兀?且看這回的護目鏡穿搭指南吧!

IMG_9821_副本

〈BCW 於 COOL 雜誌八月號封面人物拍攝時也同樣配戴 GUCCI 護目鏡。〉

 

其實關於護目鏡的戴法非常地簡單,其道理就跟戴帽子一樣,就只要把它想像成是一頂鴨舌帽,然後你平常帽子習慣怎麼戴就怎麼戴!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護目鏡三種戴法,其實就跟戴帽子的方式差不多雷同,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大膽嘗試!

 

關於護目鏡的三種戴法 #01_正戴

image via_iofferhnaprnewsbillboardnytimesyoutube

或許大家會覺得護目鏡正戴應該是最多人會選擇的方式吧?其實並不然,因為說實在話護目鏡最原本的功用還是在於防風、防異物傷到眼睛,所以其實除了滑雪或高速度運動的時間之外,採用正戴的方式反而會覺得有點突兀,建議還是在拍造或做造型的時候用正戴會比較好喔!

 

 

關於護目鏡的三種戴法 #02_側戴

image via_
sneakerbanquetcruelwilllbleauisnotcoolred1251rellbandzflyjerseysslump.housetommyboyfreezemstreetwearcultureofficialbleauisnotcoolnazkpremesupreme_g.o.ditzmethojikomanautodoupscalehypegainpesoBCWsteez

其實第二種側戴的戴法是目前最多人選擇的方式,原因很簡單,因為如果不是照正常的使用時機配戴護目鏡的話,它就變成只是單純做造型用的配件,因此才會有許多人選擇將它側戴來當作造型的一部分。但大部分選擇側戴方式的幾乎都不會在另外著用帽子,除非是向毛帽那類沒有帽沿設計的款式,不然可能會出現卡卡的現象,所以建議大家不妨就直接配戴護目鏡即可。

 

 

關於護目鏡的三種戴法 #03_反戴

image via_streetwearatelierbztheguddagodtwitter, google

其實編輯認為將護目鏡反戴應該算是最符合人體工學的一種戴法,因為畢竟護目鏡的體積比較大,如果選擇側戴的話可能會讓頭部顯得有點不舒適,但如果是反戴的話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另外反戴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護目鏡的伸縮綁帶其實就類似髮帶的效果,所以當你反戴的同時還可以順便整理頭髮,並且讓你正面看像髮帶、背面看還有護目鏡的造型感,可以說是一舉多得!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