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在明天!Samsung x Coldplay 酷玩樂團演唱會 VR 直播 在家就能感受英倫天團的表演魅力

samsung-Coldplay

不用出門!Samsung Gear VR 服務要將 Coldplay「酷玩樂團」的現場搖滾魅力帶到大家眼前!

這是三星電子和 Live Nation 的 VR 直播合作,自台灣時間 8 月 18 日早上 7:30 起,全球各地超過 50 個國家的粉絲將可在全場最佳位置,以全新如臨現場的視角,透過搭載 Oculus 技術的 Samsung Gear VR 服務上欣賞「酷玩樂團」在 Soldier Field 舉辦的《夢過頭世界巡迴演唱會》,感受英倫天團的表演魅力。

這項服務完全不必額外付費,只要具備 Samsung Gear VR 穿戴裝置以及 Galaxy S8/S8+/S7/S7 edge/S6 edge+/S6 edge/S6/Note5 等三星智慧手機,點選 Samsung VR 服務,消費者便可觀看實況直播。此外,演唱會精彩的重播內容,包括:演唱會全程 VOD、3 首曲目以及演唱會 Highlight (26日),亦能於台灣時間 8 月 19 日到 26 日在 Samsung VR 開放觀賞。

 

coldplay

《A Head Full of Dream 夢過頭》是酷玩樂團推出的第七張專輯,也是繼 2014 年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的《Ghost Stories 鬼故事》專輯之後的最新力作。根據 Billboard Boxscore 的票房統計數據,由 Live Nation 所製作的酷玩樂團《夢過頭世界巡迴演唱會》,創下了第五高票房的歷史記錄。自 2016 年 3 月展開首唱以來,《夢過頭世界巡迴演唱會》已吸引 500 萬名觀眾入場。

 

info_台灣三星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