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在台灣擁有最多老婆的韓星 “孔劉” 抵台上演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機場時尚!

以電影「屍速列車」,以及電視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再度回歸男神地位的韓國明星”孔劉”,先前 4 月份首次訪台舉行見面會,吸引了 5000 名「孔太太」前來會面,相隔不到 4 個月的時間再度訪台,出席台灣品牌華碩所舉行的新款手機代言記者會。

今日中午孔劉搭機抵台,如果你不是孔太太,那你一定會注意到孔劉身上的行頭!

 

手拎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的聯名 Keepall 旅行包

595b8e0497ab8

img _ via _ hypebeast

 

身穿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jacquard denim chore coat

9d4c461f-e034-45ba-b1de-38b7372f9c1c

img _ via _ hypebeast

 

頭戴 HUF Good Times Snapback

@sammi_chen0222 分享的貼文 張貼

 

腳踩 vans x UNDERCOVER OG Era LX

sdvvwe

img _ via _ Tracy Yoo

undercover-vans-vault-spring-2017-09

img _ via _ Sneaker News

從粉絲機場側錄影片中,發現就連孔劉的隨行工作人員,也拿著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手拿包,可見潮流霸主 Supreme  連孔劉這大明星也難逃其魅惑!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