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牛肉不停歇…4pklabs 推出惡搞 MADNESS 的“打版”「SADNESS」T-SHIRT,嘲諷意味十足

image via_4pklabs

近來陳冠希、余文樂兩人的牛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欲知詳情請點此〉,雖然目前兩人都沒有在 IG 上有進一步互嗆的動作,但在 4pklabs 的 instagram 上卻依舊是非常地熱鬧!4pklabs 是由陳冠希的好友們 MC 仁,廚房仔,Dj Prepare 及 Cinfamous 為首的一個設計團隊,其風格多半是以惡搞或復古港味為主。而這一波陳、余牛肉事件他們當然也是抓住機會要鬧一波力挺陳冠希,除了不斷發布帶有嘲諷意味的照片,最近更打算要開放預購〝打版〞 MADNESS 設計的「SADNESS」 T-SHIRT,並且一件售價為美金 48 元〈折合台幣約 1500 元上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前往 the4pk 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