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找代購 ‧ 不用飛韓國!你也可以有擁有 GD 志龍味!屈臣氏獨家引進 YG 旗下美妝品牌 moonshot !

YG 旗下彩妝品牌 moonshot ,去年推出了以 G – Dragon 為靈感設計的香水。這款 GD 中性淡香水從商品的概念到製作都以 GD 為繆思,男女皆適用。

201708031944458819

將他給人的三大印象,化為味道來傳達,分別是

TOP NOTE「柑橘香」(Citrus Fruity)  「熱情」

MIDDLE NOTE「馬蘭植物香」(Field aster) 「自由」

BASE NOTE「木頭香」(Woody) 「內心」

201708031948366253

 

moonshot official instagram(@moonshot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先前都要透過代購或是到韓國遊玩的朋友才能購得 GD 專屬香水,而現在台灣也能買到《 moonshot 》的彩妝,包含 GD 使用的淡香水, 8 月 23 日起在屈臣氏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正式獨家開賣。寵 i 會員 8 / 23 – 8 / 30 於屈臣氏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購買《 moonshot 》任一商品也有機會獲得 G – Dragon 寫真集和《 moonshot 》 GD 面膜 3 部曲超值組,快來將你們的 GD 志龍帶回家!

 

source / 屈臣氏 Watson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