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討人厭情侶走開! PUMA 教你放閃也能帥到惹人愛!

一年又過了不少,街上情侶怎麼越來越多,不管你現在是不是已經有伴,還是只能跟左右手聊天,都沒關係!重點是,現在跟以後都不要只會兩人穿一模一樣同一件上衣當情侶裝,放閃不是這樣放閃的,快跟 COOL 編一起來點新梗,看看怎樣放閃,也能帥到讓人愛!

運動風

運動風絕對是最入門的方式之一,可以使用棉褲材質及同色系做呼應,中性的裝扮也不會讓彼此之間太彆扭,就算不習慣穿情侶裝的人,也能輕鬆出門!

[URIS id=257104]
[URIS id=257104]
[URIS id=257104]
[URIS id=257104]
[URIS id=257104]
[URIS id=257104]
[URIS id=257104]

 

林迷彩

迷彩一直是街頭穿搭流行的元素,但是遇上夏天難免會覺得太重,或是女生穿起來會擔心太帥氣?善用一些元素就可以平衡囉!像是男生可以加上白色上衣、球鞋,會看起來比較清爽;女生則是可以運用網狀材質,展顯若隱若現的「辣度」,不會太過於性感的暴露,反而是帶點個性跟態度!

 

地下暗黑

喜歡暗黑系的人也是越來越多,除了破壞跟搖滾之外,偶爾也可以嘗試另一種暗黑街頭 LOOK 。七分圍裙寬褲配上 PUMA Ignite Limitless 將鞋子完全露出來,變成穿搭重點之一。而男生則是可以翻完這幾季最流行的運動套裝,以全黑的風格及金屬飾品做出微嘻哈風格,緩和了運動套裝的休閒感。

 

而情侶裝扮最好下手的地方,絕對就是從鞋子開始啦!像是 PUMA IGNITE Limitless 就有黑色及白色可以選擇,鞋身運用多種材質的拼接讓整雙鞋子到處都是亮點。中底還搭載主力避震科技 IGNITE Foam ,能告精準回饋衝擊力,能靜能動!最後直接大膽的印上經典 LOGO ,識別度超高,絕對榮登本季最猛的話題鞋款之一,而且不會像有些情侶鞋,只適合男生或是女生,另一半穿起來就是哪裡不對勁,但是 PUMA IGNITE Limitless 完全沒這問題, COOL 編直接幫你們挑好最適合的情侶鞋款了,就不用客氣啦!

 

想知道更多潮流穿搭,請密切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PUMA 粉絲專頁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