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異國旅遊「泰」驚魂 《猛鬼抓交替》勇奪泰國新片票房冠軍,9 月 29 日在台上映!

《猛鬼抓交替》

 

出國旅遊原本是件開心的事,但在感受異國文化的同時,如果誤踩當地禁忌,引來厲鬼纏身可就得不償失。一部取材自真實旅遊驚魂,並揭露泰國神秘抓交替傳說的美國恐怖電影 《猛鬼抓交替》 (Ghost House)。適逢農曆七月鬼門剛開,全程在泰國取景拍攝的這部電影,也在本月 17 日甫於泰國上映,並在昨日傳來票房捷報,榮登泰國本週新片票房冠軍,票房更超越同期上映的《盜速飛車》(Overdrive)與《沉默》(Silence)等大片。特別的是,本片以西方鬼片的敘事手法去講述這個驚悚的抓交替故事,並融合東方恐怖鬼片元素,少見的「東西合併恐怖電影」,勢必將讓觀眾引頸期盼!

 

《猛鬼抓交替》

 

劇情描述泰國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國度,一對美國情侶吉姆(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飾演)與朱莉(絲考泰勒康普頓飾演)來到這裡旅行。原本一場該有的浪漫假期,卻慘遭其他觀光客陷害。觀光客利用他們對泰國文化的好奇心,把他們帶去參觀一個廢棄墓地。無意間,觀光客拿走了朱莉的衣物,並將它綁在陰森的神龕上,讓神龕中的淒厲女鬼絕地現身展開追殺,原本興奮的假期變了調,鬼魅更一路追隨到飯店,讓旅舍瞬間血腥斑斑,驚恐虐殺無極限!吉姆必須找到破解詛咒的方法,因為三天之後,朱莉的靈魂將會被惡靈永遠帶走…。究竟觀光客的目的是什麼?神龕中又暗藏什麼黑暗歷史?而朱莉是否能夠逃脫死劫?

 

《猛鬼抓交替》

 

《猛鬼抓交替》由新銳導演瑞奇拉格斯戴爾(Rich Ragsdale)執導,故事源於導演朋友在泰國旅遊時發生的真實經歷。基本上,泰國每戶家庭的院子一角,或是每個公司門外,人們幾乎都會興建一個小神龕,讓遊蕩的靈魂們擁有庇護之所,特別是家庭中已故的祖先靈魂。尤其在一些經常出現事故的道路旁邊,民眾更會集資建立一個土地廟,祈求土地公能保佑這個地方的平安。這些神龕如果供奉得當,靈魂便會守護這片土地,也會帶來財富;但如果祂們沒有獲得滿足,這些靈魂就會暴躁起來,有時會將怒火發洩到活人身上!導演對此表示:「有關神龕的故事和迷信特別多,也特別讓人感到不安,西方電影比較缺乏這類元素,再搭配一些具有異域風情的當地民眾,還有曼谷給人致命的吸引力,我們就知道這足夠讓我們拍出一部好電影!」《猛鬼抓交替》即將在 月 29 日於台灣駭人上映。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cciitw.pixnet.net 與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