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 | 把夢想搬進家裡,IKEA「不只是客廳」生活展 8/26 在華山正式開展!

20170824006

你印象中的客廳只有沙發和電視?其實客廳還有許多屬於你的難忘時光:與毛小孩在客廳中嬉戲,在客廳睡午覺到爬不起來,練瑜珈或是與朋友歡聚一堂…,客廳可以「不只是客廳」。IKEA 宜家家居將從 8/26 到 9/3 於華山藝文中心紅磚區西五館舉辦「MAKE ROOM FOE LIFE-不只是客廳」生活展,邀請大家攜家帶眷一起踏入創意滿天飛的靈感國度,給生活更多可能,就從客廳這個充滿無限想像的地方開始。

20170824003

今年 IKEA 以家中最核心也兼具最多功能性的空間「客廳」為年度主軸,鼓勵消費者依據自己的喜好,將客廳空間重新定義,打造客廳空間的各種可能,呈現客廳的多樣風貌,IKEA 特別邀請三位在不同領域相當成功的名人,打造自己的夢想客廳。另外,還做了一間隱藏版的客廳,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20170824005

知名小小插畫家「一下迷路一下爆走」:不只是客廳 更是家人歡聚的動物園

12歲的迷路,家中有5個人加7隻貓與1隻狗。客廳不但是他創作的地方,更是全家人歡聚的場所。夢想是客廳有一面很大的收納兼貓跳台牆,讓毛小孩們可以盡情地玩耍,除了創作不可缺少的茶几之外,還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以及專屬於媽媽的舒適角落。

 

20170824004

植物藝術家「李霽 LEECHI」:不只是客廳 更是放大想像的地方

植物藝術家李霽對於生活講究極簡,他賦予每個空間獨立的功能,客廳就是放鬆的地方,只有基本的功能,沒有多餘的裝飾,很單純、很中性,不會影響他的創作思緒。他喜歡將植物引進室內,和大自然溝通相處,也喜歡把已經習以為常的物件拆解,產生新的個性、新的可能,就是一種永續發展、一種重生。李霽最喜歡空間中的三人座沙發,因為設計和材質都很單純,也沒有多餘的色調,加上底下還有收納空間。客廳裡面一整片的收納層架,既有功能性、視覺上也很簡約,在收納的同時也可以將喜歡的物件展示出來。

IMG_8838

LINE23-720x51

 

20170824000001

當紅音樂鬼才「盧廣仲」:不只是客廳 更是發想創作的溫床

從小在三代同堂的家庭長大,家對他來說,就是有家人的地方。大學離開台南之後,無論到哪都覺得沒有歸屬感,所以帶著住家附近寺廟印有保生大帝的T-shirt跟著搬來搬去,對他來說就像是一種守護。在家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客廳,吃早餐、看書、聽音樂,一有旋律浮現在腦海中,隨手就能用他創作。

IMG_8815

盧廣仲說:「這間客廳有超大書櫃可以容納我所有的收藏,而且一覽無遺;舒服的皮沙發,品質很好,可以在上面寫歌、睡午覺都很合適,還有舒適的閱讀角落。會很想邀請朋友來家裡,一個人在家也很舒服。因為我本身已經滿爆炸的、會有很多的創作靈感浮現,我的夢想客廳空間與家具搭配的整體色系穩穩的,剛好互補。」。

20170824002

IKEA X 無限可能:不只是客廳 更是展現自我的地方

IKEA 發揮無限靈感打破空間隔局,無論是一個人或多個人,三次元還是異次元,任何人都可以發揮想像力與大創意,任何人都可以把客廳變得更具個人風格,把所有家具移形換位,讓它兼具多重功能,客廳可以不只是客廳。這次展出的每一個客廳空間都代表著不同的職人個性,但全都是因應自我對生活的喜愛以及熱情所打造,IKEA 希望藉由「不只是客廳」生活展,讓大家親自體驗生活中可以創造出的各種可能。

IMG_8846 IMG_8843

IKEA 將今年八月甫推出的 2018 年型錄封面客廳原封不動的搬到活動現場,透過擺設的變化,讓大家可以拍出專屬於自己的型錄封面,同時還有機會把現場客廳搬回家!展覽期間只要在活動會場的型錄客廳拍出最有特色的型錄封面照,打卡上傳照片,並輸入專屬 hashtag,就有機會將整座價值近八萬元的型錄封面客廳帶回家 (家具含家飾品)!

IMG_881520170824003

除了提供無限創意靈感,於 8/26(六)、8/27(日) 以及 9/2(六 )三天有不同的手作主題體驗課程,特別邀請到李霽的「質物霽畫」團隊,以及「一下迷路一下爆走」的米米,在現場帶領大家發揮創意盡情創作,為客廳創造更多可能並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假日美好時光。假日手作體驗活動皆需事先報名,歡迎大家揪伴參加,活動詳情請洽 「不只是客廳 生活展」活動地標頁或展覽入口處服務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