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9 月 12 日新一代 iPhone 要來了!黑 / 銀 / 金三色 你怎麼選?

備受果迷期待的 iPhone 10 周年新機 iPhone 8 (名稱暫定) 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稍早根據法國科技網站 Mac4Ever 引述當地電信商的消息指出,蘋果公司或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舉辦 2017 秋季新品發表會,並且讓 iPhone 8、iPhone 7s 以及 iPhone 7s Plus 三款新機同時亮相!9 月份原本就是蘋果公司近幾屆秋季發表會招開的時間,外媒還推論,如果 9 月 12 日的消息屬實,在發表會後第一個星期五,也就是 9 月 15 日就會開始接受預訂,9 月 22 日起陸續發貨。

這樣算起來時間還有半個多月,你想好要選哪個顏色了嗎?3C 影音部落客 DetroitBORG 日前拍攝了一支集結 iPhone 8、iPhone 7s 以及 iPhone 7s Plus 全部顏色的影片,這與先前傳聞 iPhone 新機將只會提供三種顏色相吻合(銀、黑以及金/古銅金)。

iphone-8-colors1

 

source: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