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又出招!除了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x Readymade 之外,還找來了 LV 一起合作最新單品?

由陳冠希跟 KB LEE 所一起共同主理的品牌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將在今天發表一款最新單品,從釋出的照片來看將會是一款以軍裝為基底的軍綠色連帽外套;同時外套上採用了米開朗基羅的畫作「創世紀」圖像當中最經典的一幕,也就是上帝跟亞當若即若離的畫面。其中整件外套最吸引編輯目光的地方就在於口袋內裏刻意露出的處理,尤其露出的內裏還加入了巧思設計,而在陳冠希個人 IG 上所分享的細節照片中,更是發現口袋內裏上面是印有 LV 經典印花元素,不禁讓人聯想莫非這款外套是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與 LV 的聯乘大作?但會這樣懷疑其實是因為官方所公佈的消息並沒有出現與 Louis Vuitton 聯名的字樣,所以一切就等今晚七點在 Dover Street Market Singapore 所上架的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x Readymade DSM Special Jacket 的後續消息了!

 

 

SOURCE_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