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接棒 Louis Vuitton x Supreme!下半年最受期待的跨界合作 Karl Lagerfeld x Vans 聯乘企劃正式啟動

vansxkarl-01

photo via / Facebook@Karl Lagerfeld / Wallpaper.wiki

如果說 2017 上半年 Louis Vuitton 與 Supreme 是奢華精品與街頭潮流最成功的跨界合作,那麼下半年就交給時尚「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與 Vans 吧!這位在時尚界奔走超過 50 個年頭的 Karl Lagerfeld ,原本就對新鮮的跨界合作抱持開放心態,從 2004 年 H&M 與 Karl 合作開啟的平價時尚品牌與設計師聯名系列風潮就是最好的證明,今回挑上街頭味十足的 Vans ,該不會是受到 Karl 超愛的亞洲明星 G-Dragon 的影響吧?!

根據《WWD》的報導,這個系列將由「老佛爺」親自操刀設計,以 Vans 經典鞋款 Sk8-Hi 和 Old Skool 為基底,Vans 標誌性的黑白棋盤格圖案則將被重塑成迷彩圖案,同時加入 Karl 的肖像與代表「K」字樣,並預計於 9 月 7 日正式推出。更多 Karl Lagerfeld x Vans 的相關販售情報,務必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Vans X Karl_LOGO

Karl Lagerfeld 的 Facebook 也證實了此項合作消息~9 月 7 日搶購熱潮即將展開!
source: WW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