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勢力重新崛起!mastermind JAPAN & mastermind WORLD 東京期間限定店鋪正式開幕

不久前才釋出秋冬新品 LOOKBOOK 的日本暗黑品牌 mastermind JAPAN 除了預告著 2017新品之外,MMJ 的副牌 mastermind WORLD 也跟戶外龍頭品牌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聯乘之後正式登場。為了慶祝這品牌回歸與新品牌的成立,本間正章特別選在日本東京表參道的 SO-CAL LINK GALLERY 開設期間限定店鋪。這次的 POP UP STORE 更一口氣帶來了將近 1500 件的單品,經典的骷髏 LOGO 更是貫穿了全系列商品像是軍裝外套、丹寧外套、連帽外套以及 T-SHIRT 等多樣單品。除了服裝單品之外,本次也跟 Vanson 和 SUICOKE 合作,打造出超高質感的皮革外套以及高筒雪靴,其中以 Swarovski 水晶的點綴的皮革外套更是價值高達 300 萬日圓〈折合台幣約 82.5 萬元〉,展現出暗黑之王的霸氣。

mastermind JAPAN 與 mastermind WORLD 2017 秋冬系列期間限定店鋪將從 8 月 25 號正式開幕,並持續兩周的時間,隨後將在 9 月 14 日於線上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SO-CAL LINK GALLERY
日本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4-9-8

 

SOURE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