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拳王生涯最終篇! Mayweather 擊敗 McGregor 後依然給予擁抱,並稱讚 McGregor 是位「 很硬」的選手!

nintchdbpict000348271196-e1503808585651

全球都在關注的跨界世紀之戰在稍早落幕,愛爾蘭 UFC 拳王Conor McGregor 與再度復出的世紀拳王 Floyd Mayweather 纏鬥到第十局後,明顯體力不敵 Mayweather ,最後被連續擊中頭部,明顯無力反擊及閃躲,裁判立即判下了  TKO (技術擊倒),最後由 Mayweather 拿下勝利,同時也收下了生涯第 50 勝,劃下完美拳擊生涯句點。

nintchdbpict000348271895

但賽後 Mayweather 也展現了無比的運動家精神,走到擂台賽後方給予 McGregor 一個擁抱,稍後更接受 Jim Gray 的訪問時表示 McGregor 是一位「Tough」的對手,只是今晚的他表現比較好,與之前記者會互相放話飆罵的兩人形成強烈對比,最後 Mayweather 也強調今晚將是他最後一場拳擊賽。

 

 

source/ thes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