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於美國洛杉磯街頭開設了首家 YEEZY Store ,還有 199 間將於全球各地開幕!

cover_yeezy store

Photo via blkvis

還記得先前和大家帶來《中國溫州出現 YEEZY 專賣店!? 銷售量爆表外,許多配色甚至已斷碼!》的報導嗎?一雙只要價 1 千人民幣的 YEEZY 鞋款,竟然各色塊賣到缺貨?

其實早在去年 Kanye West 就曾表示,將要於 2017 年在全球各地開設 200 家 YEEZY Store 專賣店,並販售相關鞋款;而這回根據 Instagram 用戶 @blkvis 的分享,日前於美國洛杉磯街頭,確實出現了首間 YEEZY Store ,很明顯地可以看到店鋪門口聚集了許多粉絲,至於裏頭究竟有販售什麼鞋款,以及剩下 199 間的 YEEZY Store 會在何時出現在何處,還請各位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blkv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