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QUEEN SHOP OUTDOOR 系列秋季新作正式發表,以遊牧民族文化為概念,表達對大自然的熱愛!

QUEEN SHOP 品牌設計師群共同操刀,以「Wear Nomad, Wear Out」作為設計靈感的概念,本季秋冬著重展現出濃厚遊牧民族的精神及對大自然的熱愛,持續讓 Urban Outdoor 成為指標性新生活風格。

此次新季度單品中加入多種部落風格,拼接、刺繡工藝與圖騰等元素,給人一種無拘無束、自由不羈的態度,實穿的剪裁輪廓帶有濃烈民族氣息,細節上以不收邊和開岔的設計,展現遊牧旅人的隨興,在色系上更以大量的大地色彩如咖啡色、檸黃色和綠色等,搭配木紋、大自然紋理等印花,營造強烈視覺效果。

8 月 25 日嘗試放下所有束縛一起跟著 QUEEN SHOP – OUTDOOR 系列一同探索創造城市裡的遊牧自我風格 !

QUEEN SHOP IMG_0929

 

 

OUTDOOR 系列販售地點:
QUEEN SHOP 官方網站、品牌門市

販售門市資訊請點選連結:https://goo.gl/QoSYzb

想要了解更多詳情詳見 QUEEN SHOP品牌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