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紳士遇上牛仔 ?! 本月最期待動作電影《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演員全台獨家專訪!

精彩動作場面結合幽默笑料的英國紳士特務作品《金牌特務》即將進入到第二集,這次優雅的紳士特務將遇上美國牛仔「Statesman」,在電影即將上映之際,COOL 也趁著 2017 聖地牙哥動漫展的機會,有緣和一眾演員們聊聊,關於這次眾所期待的《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中 Kingsman 和 Statesman 又將遇上什麼挑戰?

首先請你們幾位和讀者介紹一下自己吧!

Pedro Pascal:我飾演的是探員「Whisky」同時也是Statesman也就是美國地區的 Kingsman 旗下的成員之一。
Channing Tatum:如同 Pedro Pascal 所說,而我是Statesman的另一位探員「Tequila」。
Colin Firth:與第一集相同,我飾演的是「Harry Hart」,就是這部電影中那個戴眼罩的Kingsman成員。
Taron Egerton:大家好,我是Taron Egerton,我飾演「Eggsy」
Halle Berry:我則是飾演「Ginger Ale」,簡單來說我就像是 Kingsman 中梅林的角色一般,是 Statesman 的成員之一。
Jeff Bridges:我飾演「Champagne」,而我就是 Statesman 的領導者,沒錯 I am the BOSS !

Kingsman_0102-1-01

 

LINE23-720x51

這部電影巧妙的結合了結合了美式以及英式的風格和文化來呈現,當中除了幽默笑料之外也帶著一些引人省思的內容,想知道兩方在合作的時候有沒有什麼趣事可以跟我們分享 ?

Halle Berry:《金牌特務2》以一個微妙的角度呈現了英國和美國人的不同之處,我們是非常不一樣的,連幽默搞笑的點可能都不盡相同,同時,有 Julianne 來飾演 Poppy 的角色完整的表現出了美國女人的樣貌與地位,她絕對是展現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

Jeff Bridges:我覺得這部電影將英國傳統以及美式風格結合的非常好,當美國牛仔遇上英國紳士,沒想到居然能有加乘的效果 (或許也是”笑”果?)

Colin Firth:我認為 Kingsman 和 Statesman 分別代表了兩個國家的原始印象,你不會時常在英國街上看到穿著條紋西裝的傢伙,就像你其實不會在美國路上看到帶牛仔帽穿著流蘇騎士外套的人一樣,這部電影其實就是用兩者之間非常極端的印象來翻玩,英國人有些浪漫、美國人非常悠閒,這就是他們組合在一起最有趣也好笑的地方。同時,他們彼此也有些能互相學習之處,同伴間的情感就藏在他們相互的競爭當中。

 

LINE23-720x51

關於次最令人期待的部分同時也是第一集沒有出現過的「Statesman」們,有沒有什麼能和我們聊聊?

Taron Egerton:Ginger 其實就像是 Statesman 組織中的 Merlin,而Channing Tatum,男人味十足但很愛虛張聲勢,他做什麼事情都很賣力,更喜歡在週末開 party 狂歡。另外,Jeff 飾演的 Champagne 非常酷,他是一個不喝酒的酒鬼,但你卻總是可以在他身上嗅出威士忌的味道,當然還有 Pedro Pascal 所飾演的 Whiskey,他是團隊中的老將,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探員,他教了我許多,在一段沒有Harry的時間裡,我甚至覺得他就像是我的新導師一般,雖然Whiskey有時有點冷漠和魯莽。

Halle Berry:Statesman 和在英國的 Kingsman 是非常不同的,但相同的是他們都有著厲害的身手以及正義的使命。其中我飾演的 Ginger Ale 是 Statesman 中負責技術後援的成員,就像是女生版的Merlin,Ginger 除了有獨特的想法、還有時常愛和 Merlin 競爭之外,我認為他更想在組織裡做些特別的事情。我覺得能和 Jeff 一起演出是非常榮幸的,它是我們這一代最棒的演員之一,他非常幽默風趣之外,同時也帶領著 Statesman,Pedro 則是一個熱情、有趣的同伴,跟他在一起你永遠也預料部到下一秒他會做出什麼舉動 (笑)

Taron Egerton:我覺得 Kingsman 和 Statesman 兩個組織之間的關係,是開始於他們彼此之間的不信任,一開始他們並不了解對方,Eggsy 與 Merlin 和 Tequila 是被迫在緊急的場面下並肩作戰才互相熟識的,我不建議大家和 Channing Tatum 對抗,他雖然是個舞者卻壯的像一頭牛,我後來手指頭都還痠痛了好一陣子 (笑)!

 

LINE23-720x51

和導演Matthew Vaughn合作的感覺如何?

Halle Berry:我非常喜歡和Matthew一起工作,我認為他是一個很真的導演,他能帶領你進入整個角色,每個細節都在他的腦海中,他很懂得該把鏡頭擺在什麼地方,當他把成果和我們分享時,大家看完都是目瞪口呆,他能成功的帶動整個團隊的氣氛,大家跟他在一起工作都非常安心,在一切達到完美之前Matthew都不會停止向前邁進。

Pedro Pascal:我認為Matthew是一個非常實事求是的導演,跟他一起工作你需要面對許多新的挑戰,他眼力非常好,什麼事都沒辦法逃過他的眼睛,但我覺得這樣非常酷!

Jeff Bridges:Matthew非常棒,他能夠在工作時創造輕鬆的氛圍,激發大家表達不同的意見,他能夠接納大家不同想法的投入,但仍然有自己想要的堅持,這也帶動了我們為這部戲增添靈魂,而導演就是這部戲的靈魂。

Taron Egerton:他總是直接地說出他的想法。我認為Matthew的心理住了一個大男孩,當他有什麼新的發現、想法時,他一定會興奮的馬上和大家分享,而且當你覺得你已經摸透他腦袋在想什麼、知道他下一步要幹嘛時,他卻能夠馬上迸出更多你從未想到的有趣想法!

 

LINE23-720x51

假設你是第一次看這部電影的觀眾,你會怎麼向朋友推薦這部電影?

Jeff Bridges:我相信如果沒看過第一集的人,也會喜歡這部續集電影,絕對會比第一集更加吸引人。

Halle Berry:我想許多女孩通常比較不愛看動作片,不過我想對女孩說,你會喜歡這部電影的!除了電影裡有許多性感的男人之外,還有許多引人入勝的細節,若是你喜愛聽音樂的話,音樂也是這部片中非常重要的角色,音樂是全世界的語言,如果你對於電影中的音樂非常在意,對你來說這絕對是一部很棒的動作電影。

Taron Egerton:講到這我總是會變得比較浪漫 (笑),這部電影除了非常精采,並且影響了我的生命之外,我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這部電影有多棒,摁,我喜歡電影中你一定也會喜歡的一切!

Colin Firth:我想這部電影很成功的地方是,Matthew 很清楚什麼能夠感動到觀眾,他會給你驚喜,但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且如 Halle Berry 所說,這部電影中的音樂也是不容忽視的,Matthew了解觀眾想看什麼,所有你想看的,都會在電影中找到,雖然這裡我不能透漏太多,但是你絕對會看到我在第一集中所未能呈現的角色演出。

Channing Tatum:Matthew 讓這部電影沒有規則,當然電影都是有規則的,但Matthew知道怎麼去打破它,這就是為什麼《金牌特務》讓觀眾感到超乎期待,絕對比你想像的更加豐富!

Pedro Pascal:我愛電影,我是一個完全的電影癡,而如果你也愛電影,你絕對會跟我一樣喜歡這部片。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席捲全球票房的《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這次,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英國紳士特務與美國牛仔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就讓 Kingsman 演員們一起揭開吧!

source / 20th Century Fox

LINE23-720x51

更多內容,請鎖定本期九月號 COOL 雜誌!

241_cover_A

COOL x 金牌特務 特別抽獎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獎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並回答問題:「@_____,這次 Kingsman 將與美國的_____特務組織結盟!」,我們將會抽出 10 位幸運得獎者!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FOX」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於 9/5 至 9/13 日止,得獎者將會直接回覆在留言處,麻煩中獎人主動私訊COOL粉絲專頁你的姓名、電話以及完整收件地址。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