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omentum 開學必備!真的很嚴格!校園俠定番單品!

一眨眼,老爸老媽又開心回歸正常生活,卻是我們最痛苦開學的時候。 COOL 編怎可能沒經歷過?從放假回來之後,誰有可能面對復工/復學的消息?這時候唯一能治癒趨近於自閉心靈的只有⋯⋯默默從抽屜拿出來的摩曼頓新鞋啊!這次 COOL 編為了加速大家早點恢復情緒,特地網羅想成為叱詫風雲的校園俠,你所必備單品,看完除了敗下去很療癒之外,說不定穿上去還會迫不及待開學呢!對了,這次真的很嚴格。

Momentum

來一雙白鞋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之一,不僅是街頭不退燒商品,這幾季以來更是越來越燒,成為各家品牌的首推商品!

校園在走,好的包你要有!

MO10

▼大膽的亮藍色將經典的 Reebok LOGO 字樣完全跳脫出來,穿梭在校園才夠『趴』!

MO3

▼軍事迷彩一直都是必敗的元素之一,加上黑色與識別度超高的 adidas 黑白線,上學也能充滿街頭個性感!

MO8

▼ SB 絕對是 NIKE 的重點系列,尤其從暑假開始,滑板元素可說是再度發酵! COOL 編最喜歡這次跳色系的搭配方式,十分亮眼!

MO5

這就是內外兼具! CP 值爆發包款!

MO11

▼充滿個性的黑色 PUMA 背包,利用異材質拼接,大幅提升黑色的視覺層次,立體的 PUMA LOGO  與螢光點綴,能立刻抓住視覺重點,帥氣滿點。

MO7

▼上學時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或是總是全部丟進包包無法整理? THE NORTH FACE 的包包不用多說,耐用程度與超誇張完善的收納空間,實用性最高!

MO4

▼而除了單一素色的選擇之外, NIKE 不僅包型好看,配上多功能收納夾層,本身超好入手的熱門款式,融入格紋元素後,相當具有潮流態度!

MO6

LOGO摩曼頓開學季 8 / 25 ~ 9 / 17

  • 夏季折扣享不完,指定服飾 1 件 6 折 2 件 5 折。
  • 指定鞋款單一價,任 2 雙再享 9 折/指定童鞋 590 起 / 指定包款 790 起。
  • 贈獎活動 >>
    1. 滿額贈好禮:消費滿 3300 送經典零錢包。
    2. 消費滿 5000 送學院風休閒帆布包。
    3. 會員獨享滿千刮刮樂,最大獎 SAMSUNG Gear Fit2 (市價 5990 元)
    活動地點:全台摩曼頓街邊店及百貨門市,詳細地點請上摩曼頓官網摩曼頓粉絲頁查詢。

MO1

Momentu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