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in 125 陪你勇敢追愛,讓你有如電影男主角一樣帥氣!

什麼是痴情?就是義無反顧去愛!什麼是男子漢?愛了就沒在怕!如果你也想跟《痴情男子漢》電影男主角二崁一樣,帥氣的騎著 co-in 125 勇敢追愛,那就一定不能錯過宏佳騰 8 月痴情大促銷!現在只要追愛價 59,800 (不含牌險),就能入手 co-in 125 ,跟電影男主角一起冒險追愛!

co-in 125

《痴情男子漢》是在講述一個關於熱血男子成長尋根尋找真愛的故事。從小沒見過父母、由阿公一手帶大的二崁,在陰錯陽差之下,帶著女神曼麗與阿公回到故鄉,試圖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才發現一切恩怨都糾結在「痴情」兩字!男主角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

宏佳騰1

在這部《痴情男子漢》中,有許多場景都出現宏佳騰的熱銷車款,例如:男主角騎乘的 co-in 125 ,是針對學生與上班族通勤所設計的車款,結合時尚外觀、舒適性與操作靈敏度,搭配雙色環夜景螢幕、微笑定位燈、 LED 花朵造型方向燈等,整體亮麗有型,絕對適合學生及小資族騎乘。此外,包括 7 月同級車銷售冠軍的 MY 150 、 3D-350 以及熱銷北美的 ATV (沙灘車),還有經典暢銷的 OZS150 ,也都是戲中可見的最佳配角。

宏佳騰2

配合電影上映,宏佳騰已率先於 8 月初展開促銷活動,即日起消費者只要前往指定經銷商賞車,就可獲得精美來店賞車禮, 8 / 22 起只要試乘任一車款並填寫試乘問卷者,還能得到痴情男子漢電影聯名鑰匙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o-in 125 限量追愛價 59,800 (不含牌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入手宏佳騰經典車款,和二崁一起勇敢追愛吧~

宏佳騰官網

co-in 12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